???

hello✨
看置顶↓↓↓

【寒故】生活情书(1)

第一次写的原耽同人,不会起名枯了,很多不好的地方见谅!!!!!💦💦💦



ooc是我的!!!【我觉得非常ooc💦】


***关于咕咕唱歌的片段,因为不太记得原著描写了,如果和原著相反就当是私设吧💦


【问问卑微人士能拥有评论吗,想听听建议🙌】


可以的话,走↓?







  1.    宋居寒在一个人时总是会碎碎念,有时候还会戏精上身,何故有幸见到一次,愣了一下的他鬼使神差打开了摄像头,最后是微信提示音出卖了何故。



  宋居寒知道他录了像,但不知道他录了多少,想想就有些难以形容的尴尬和害羞【?】,于是他凑过去,腻腻歪歪的抱住何故,头埋在何故的肩膀上,隔一会还要蹭蹭,把何故弄得有些痒:“居寒?怎么了?” 宋居寒总算是找到了一个开口的机会:“宝宝,你刚刚都拍到什么了啊?”



  何故本来注意力还在电视上,结果被他这一句话逗笑了,宋居寒接着喊了他好几声,让何故放一下他刚刚的录像,“那……我放了啊?” 何故轻从茶几上摸过手机,宋居寒正起身来,但没几秒又靠着何故,看着何故忍着笑将视频打开。



  视频里的宋居寒背对着门口坐在地毯上靠着床脚,左手搂着被子,右手抓着手机在刷些什么,没几秒后听到他了然的“哦”了一声,然后猛地把被子丢开,站起身来,俨然一副贵妇模样,拢了拢头发然后动作做作的指着被丢开的被子:“你说,你是棉被吗?”



  到这里何故已经憋笑到手抖,画面显得不太清楚,视频里的宋居寒仍念念有词:“说啊,挺nb的不说话?” 再后边就是微信进来了,宋居寒猛地回头,何故终止了录制,然后装作没事人一样喊他:“居寒,陪我看看电影,可以吗?” 当然,如果何故的嘴角能再往下压一点就更像没事人一样了。



  宋居寒“艹”了一声,“这个傻逼是谁我不认识,宝宝你要拍视频存着我重新给你拍,绝对让你满意,好不好?。” 何故笑着摇摇头,“居寒,我很喜欢有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的你,这个视频也很珍贵,不是吗?” 宋居寒又想起自已那副戏精上身的模样,狠狠地在心里嫌弃了一顿,然后凑上去亲了何故一口,同时双手不安分的在何故的腰处游移:“宝宝说的都是对的,但是我也有很珍贵的素材可以录啊。”



  今天何先生的腰又离家出走了呢。

  

  






  2. 何故唱歌也还行,宋居寒每次跟着他在他身边唱歌,碰到会的就会应两句,然后被宋居寒亲了一口,然后听到宋居寒在他耳边轻轻的说:“我家宝宝太棒了。”他哭笑不得的拍了拍对方的背:“就一两句而已,别瞎说。”



  当然,有时候便是何故心血来潮哼两句,宋居寒听到了就会在客厅里接着唱,不是情歌也能被他唱出缱绻爱意来,是情歌就更了不得了,宋居寒声音没放这么大,但是何故正好能听到,然后在厨房里微笑着回答唱完歌后宋居寒的“宝宝我唱的好不好听?”的问题,接着宋居寒就会说一句:“一生只唱给你听。”




  

  

  3. 还是唱歌的事情,公司聚会他也参与了,闹了一两个小时,中途宋居寒来了电话,问他喝酒了吗,头晕不晕,说自已在附近要来接他回去,何故一一回答,让他慢慢来不着急,接着一脚踏入包厢,便被大家起哄地让他唱首歌,何故犹豫了一会,答应了。



  包厢的门不知道被谁没关好,宋居寒到了指定的包厢就听到歌声传来,他知道这是何故的声音,于是,正欲推开门的手收了回来,靠在墙上闭上眼睛倾听他爱人轻柔认真的歌声。何故没有完整的唱完一首歌,有些地方只是哼哼旋律,然后便是结尾【我有一腔少年事,问宋先生知不知】。



  宋居寒睁开了眼睛,不知想到了什么,听到何故同事们纷纷赞扬的声音才回过神来,敲了敲门,然后开了包厢门。何故的位置接近门口,宋居寒这一开门和门内的何故对上了眼神,宋居寒从暖黄色的光里走进来,包厢彩灯的光打到这里,他跟何故轻声说话,然后牵起何故的手,跟余下众人道别。



  何故回来以后洗完澡就在床上躺着了,宋居寒从浴室出来就看到对方安静的睡颜,他亲了亲对方的眉眼这才关了灯,他在黑暗中凭着记忆慢慢描绘着何故的模样,然后轻声开口:



  “宋先生听到了,他说他会爱你一辈子,这是他镌刻在骨子里的爱和温柔。”






谢谢你可以看完🙌✨✨✨

  

  

  

  

评论(16)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