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看置顶↓↓↓

【A瓜】甜腻腻的沙雕日常(7)

我回来了🙌

【太久没写只能靠这个系列苟活???】

前文戳合集或者私人tag



*****ooc严重!!!

*****除a瓜皆友情向 【我觉得我的a瓜也及其友情向】

*****感谢沙雕同学带来的灵感










(1)

     学校最近添了一节课在下午,美曰其名给学生补某薄弱科目,甜瓜就在这个名单上,他在瓦不管幸灾乐祸和爱丽的“你自求多福”的眼神中选了一科,不过他并没有坚持太久,很快就被抄15遍试卷的作业钉死在班级。



     不过当甜瓜坐在教室后也并没有被15遍束缚,看到瓦不管擦手后那着纸巾甩了几下,他当即从座位上跃起,夺过瓦不管的纸巾,却因为力度太大和猝不及防,纸巾猛地被撕碎, “艹,狗甜瓜你还我纸巾。”   “行行行,错了哥哥。”

甜瓜躲着瓦不管,从书包里掏出纸巾。



     爱丽被他们的大动静吸引了片刻目光,怀着看戏的心思看了一会儿,却未曾想,自己成了戏里的演员之一。



     “啊~丽哥,来啊进来快活啊。” 甜瓜甩甩手上的纸巾,造作的翘起小拇指,左手搭上爱丽肩膀,在爱丽里复杂的目光中骚了起来,瓦不管在一旁没搭肩,不过也是都是挥挥纸巾:“爱丽来啊,你好久没来了,人家想死你了。”



     爱丽忽然觉得“艹”这种带着多重含义的复杂字眼都不能表达他现在的心情。



     前桌的老白在桌上趴着笑到肩膀狂抖。



     “滚,飞天吧你们。”



     甜瓜却不依不饶,骚气突破银河系,纸巾都快甩到爱丽脸上了,他左手从肩膀换到爱丽手臂,眨眨眼睛故作惊讶:“哎呀丽哥,好久不见变健硕了啊。”  瓦不管本来也想搭腔,下一秒没忍住笑了。



     两人换了个目标,去勾搭老白,老白登时起身往教室门外跑,爱丽隔着窗户看好戏,三人声音传进来,不过时而模糊时而清晰,老白声音透着强烈的拒绝:“滚远点猪精,我是良民,爱丽在那呢,赶紧去。”



     爱丽:??????????



     甜瓜率先过来,和他凑得很近,手里的纸巾被折腾几次边角有点残破,“来玩啊丽哥。”  “甜瓜,我跟你说要用叠词,你这样子还不够骚。” 瓦不管也走过来,说完他开了个头作为示范,甜瓜表示了解: “丽哥哥,好久没来看人家了呢,还不进来玩,人家家生气气了,还不哄哄人家呢。”



     爱丽:???我哄个蛇皮。



     “你你怎怎么么这么久不来,想死人家家了呢。” 甜瓜又接着道,老白蹲在后边笑岔气:“甜瓜你tm这是口吃吧还叠词。” 甜瓜“嘁”了一声,继续骚扰爱丽。



     爱丽:【我太难了.JPG】









(2)

     这学期换了个班主任,连带着作业格式都变了,这节班主任在讲台上边批改作业边喊人上讲台,甜瓜心里不算很担心但还是碎碎念:“我那个改错都没空格,密密麻麻一片,要被抓了。” “您放一百个心,您这字不看都被抓。” 瓦不管转身说,“p呢,滚滚滚。”



     他话音刚落,班主任声音又响了起来,叫了一个学习不错的女生上去:“你这是改错吗?怎么回事啊?人都是改对,你怎么还越改越错?” 说完拿起旁边的铁尺往女生大腿侧边打。



     其实下手也不是很重,但是甜•昨天蛙跳后跑了6圈今早四圈加拉筋•瓜面上带上了看淡生死的笑容,把校服外套抖开:“爱丽,你说我背叫上去之前要不先穿个外套?多一层衣服,少一层痛觉。”  爱丽在习题里抬头:“要不你穿我外套上去?”  甜瓜愣了一下,心里“艹”了一声然后回神:“干嘛???”  “你那外套短,我外套可以遮到大腿,少一层痛觉。” 爱丽回答他。



     甜瓜:???亏我还心思旖旎了一下,哥哥我们是在比谁回答更没风情吗?



     两节连堂改作业,甜瓜从教室外边回来,过讲台时瞥到了瓦不管名字当头的他们组的作业,“凉了呀管管,第一个上去挨批。” “甜瓜你别说,万一是你呢?” 老白看他幸灾乐祸的样子应了一声, “您一憨憨瞎说什么?我怎么可能挨批?” 瓦不管闻言不屑,嘁了声后和老白聊天。



     “我赌一手,爱丽比我先上,马上就死。”  甜瓜没人说话,又不安分起来,干脆对着爱丽立誓,“做梦呢?要上你先上。” “p啊怎么可……” 甜瓜话音未落,讲台上的班主任就喊了他的名字,“你刚刚说什么来着?哈哈哈哈哈哈甜瓜快上去,柬埔寨小王子保佑你。” 瓦不管当即回头笑他,脸上满是得意。



     甜瓜看了一眼旁边的爱丽,觉得刚刚自己有多信誓旦旦,现在爱丽就笑得有多ooc。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