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看置顶↓↓↓

【a瓜】甜腻腻的沙雕日常(2)

这是上一篇关于甜瓜干过的傻事的下篇,忽然发现爱丽干过的事情好像也没啥......

真实事情改编...

争分夺秒用学校电脑码字真刺激。

我真勤劳啊,这样说不定冬季的故事就可以咕咕咕了

#请勿上升正主




     今天要开家长会,甜瓜慌得一匹,他的成绩不像同桌爱丽那样优秀,甚至在考试新内容的时候还出现了不及格,他现在在默默祈祷那个考了不及格学科的老师不来,您就在家里看看电视吧,放松放松挺好的。 


,甜瓜默默念叨着。“你好吵啊甜瓜,大不了挨一顿打,我帮你预定ICU病房的床位。” 虽然知道爱丽只是开个玩笑,但是甜瓜还是忍不住锤他,“啊啊啊啊我的xxx作业还没有补完就第六章那里。” “冷静冷静,放眼看去道路的前方还是光明的。” 前桌的瓦不管听到甜瓜的大喊转了过来,“你再吵我就蛇吻你了甜瓜宝贝。”  甜瓜看了一眼旁边的爱丽,见其脸色不太好,就只好压抑住自已悲伤的情绪:


    “啊这太悲伤了。”


     家长会要求把各个学科的作业放在桌子上,然而其中一科的作业还没有发下来,甜瓜一脸郁闷的趴在桌子上看着前面的老白和瓦不管说笑,什么嘛,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开心,他太悲伤了。


     发作业的其中一位同学走了过来,抱着一大摞作业,拿了一本出来问爱丽这是谁的,周围环境太过于嘈杂,甜瓜没有听到两个人的谈话,爱丽看了一眼趴在桌子上面的甜瓜,接过指导,“啊....这个我不认识。”  甜瓜听到爱丽的声音,直起身来去问他什么不认识,“就这本作业的主人啊。”


     爱丽说得同时晃了晃手上的作业,甜瓜隐隐约约看到了封面上红色边框的贴纸(甜瓜的作业贴了,用来写名字),“我看看。” 爱丽有意识往后面避了避,但还是给了甜瓜,“阿拉克斯,这明明是我的你又说不认识,哼不认识,哼。”  “甜爪是谁我不认识,你认识吗?介绍我认识认识?” 甜瓜一脸莫名其妙,看了一眼作业才发现,他的“瓜”字少写了几笔,他冷笑:“您配吗?”




  

     甜瓜把这件事情大肆宣扬了一番,意在谴责爱丽的说法,并且为此要求爱丽帮他写完没有完成的题,看着A某人拿着笔在作业上写写画画,甜瓜一脸骄傲。


     “你就是仗着人家爱丽喜欢你。”老白笑了他。


    “那,那又怎么样嘛。”甜瓜红着脸不服气道。


    “我不也喜欢他嘛。”







谢谢你可以看完🙌✨✨✨

评论(16)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