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看置顶↓↓↓

【a瓜】甜腻腻的沙雕日常(?)

hhh我又来了,我是不是很勤奋(buni

本文真人真事改编,嗯…算是对话体吧?

*请勿上升正主


                                       8:43

    瓜:爱丽爱丽QAQ

    A:??咋了

    瓜:我…坐过站了

     A: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瓜:那个时候我本来要下车的,结果那车还没到站就开门了,我没有反应过来嘛

     A:……瓜娃子

     A:我找到了更大的垃圾站,以后我会捡垃圾治好你的病的【从垃圾桶里探头出来.jpg】

    瓜:??你就欺负我傻【摸狗头.jpg】

     A:傻我也爱你

                                      10:30

     瓜:爱丽爱丽,我以后养你好不好

      A:??你的病又是加重了吗

     瓜:【直接起了杀心.jpg】

     瓜:刚刚我的朋友在桌子上面用白板笔写字,你等等我发给你

     瓜:【图片.jpg】

     A:666我觉得你需要第一个业务

     瓜:啊?人身意外险?为什么?

      A:人身意外事故所以造成伤,残,亡,你要哪个?【叉腰.jpg】

     瓜:【退远.jpg】打扰打扰,你这样是要被举报的

     A:就是图片里的那个举报电话??18725012358你认真的吗

(您的甜瓜已下线)

     

感觉有点水……关于甜瓜到底发了什么图片,我有真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起快乐吗?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