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看置顶↓↓↓

【a瓜】关于甜瓜干过的傻事

明天爱丽就成年了哇……偏偏明天开始考试emmn所以说这就是在成年前的最后一篇文(无脑产物)

*醉酒甜瓜撒酒疯注意

*请勿上升正主


     甜瓜站在家里的酒柜前,忽然发现自从和爱丽在一起以后自已就再也没有碰过这个柜子里的东西了,每每他突然想尝下味道,爱丽总是用一副咬牙切齿的语气让他不准碰,究竟原因是什么呢?甜瓜记得也不清楚了。


     拉了把椅子在酒柜前坐下,隐约听到爱丽穿着拖鞋在地上走路的声音,等到他开门出来的时候,甜瓜还是没有忍住问了这个问题,“你确定你要知道?”这回爱丽倒是没有用咬牙切齿的语气说话,但是也不见得多好。


      “当然了,你说吧,哥哥我还是心里有准备的。”甜瓜信誓旦旦的回答,爱丽也拉了一把椅子,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那我说了啊。”




     大概是上半年他们刚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公开,甜瓜带着爱丽回到了他母亲家去住,恰逢那天夫妻俩都去喝亲戚的喜酒了,于是家里只有爱丽和甜瓜两个人,两个人本来还说一起咕了直播看会电影这样,但是甜瓜的同学知道他回来了以后就打电话来约他出去,态度之诚恳,甜瓜不好拒绝,本来想问问爱丽去不去了?但是爱丽摇头说在家等他进来说不能咕直播。 (甜瓜:呵星星男人什么时候这么勤奋了)


     但是甜瓜也没有去多长时间,爱丽的确开了直播,听到门铃声响,他匆忙摘下耳机,连麦都没有闭就跑了出去,开了门看到甜瓜的朋友朋友搀扶着他,或许没想到开门的会是爱丽,朋友有一瞬间的无言,等到爱丽甜瓜接过来以后。朋友忽然开口:“那个……你小心着点。”然后就走了。


     喝醉了的甜瓜莫名的乖巧,就这样随着爱丽的拉扯,靠在他的身上跟着他走到了客厅坐在了沙发上,“我去给你倒杯温水。”甜瓜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不咸不淡的哼了一声。


      没想到等爱丽从厨房倒完水回来的时候,甜瓜已经不在沙发上了,看了一眼,开着门的房间发现甜瓜不在里面,忽然听到甜瓜妈妈的房间里面传来声响,爱丽心放下了一半,又忽然想起来他是醉酒人士,只好快步走到房间里去。


      甜瓜背对着他不知道在翻找些什么东西,只是看他对着耳朵弄了一下,爱丽喊了一声“甜瓜”,甜瓜听到声音就朝他走去,“痛…” 甜瓜忽然来了句没头没脑的话,爱丽以为是头痛,结果甜瓜又指了一下耳朵,只见他两边耳朵上戴着不同的耳环,“阿拉克斯,快帮我摘下来。”或许是因为醉酒的缘故,甜瓜的声音轻飘飘的,挠在爱丽心上。


     “好。”爱丽扶他坐在了床上,然后摘下了他耳朵上的耳环,转身去收拾被甜瓜弄得一片狼藉的首饰盒。


     甜瓜也没有什么动作,爱丽丝准备带他出去,没想到甜瓜猛甩开他的手,“你干嘛?” 爱丽心里莫名,这个瓜娃子又要搞出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来?


      甜瓜指着他准备要说些什么,结果先打了一个嗝,“阿拉克斯!我告诉你!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爱丽愣了一下,我ri你哥?


     本来还以为甜瓜说完这句以后就没有了没想到他又忽然站了起来,仰起头,用更大的声音说:“我告诉你,阿拉克斯,我可是全村最靓的仔!”


     据说那个时候甜瓜的叫喊声还隐隐约约传到了直播间里……从那以后,爱丽就不给甜瓜碰酒了,他总算知道为什么甜瓜朋友走之前要跟他说这句话了。




     “就…就这样?” 甜瓜听完以后傻了,愣愣的问还有没有后续。


     “…难道你还想我抱着你说‘甜瓜我爱你’或者是‘你可是全村最靓的仔,我真喜欢你’?”爱丽冷冷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脑内忽然想起来甜瓜直播经常说的一句话,他如是说道:


     “您配吗?” 








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哪里不对劲的地方,可以在评论说出来等考试完了以后就会修改的:D
忽然觉得标题可以以后再写个234这样。

评论(18)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