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看置顶↓↓↓

【a瓜】爱丽的嘴,骗人的鬼

emmm有点丢脸发出来…这是因为上课同桌忽然问黑板上面写着什么的时候想到的,短的不能再短,自已都不好意思了_(:з」∠)_


本文皮皮串场,不打tag了



*** OOC OOC OOC











     下课铃声响了,甜瓜从臂弯里抬起头来,旁边的爱丽在准备下节课的书本,看了一眼黑板揉揉眼睛,发现自已的某些笔记没有抄,他拿笔戳了戳爱丽,“阿拉克斯,左边黑板写着什么啊?”

     爱丽正在找书,冷不丁被甜瓜一戳就差没有锤他了,“你说好来,左边黑板笔记密密麻麻的,我哪知道。”“唔…”甜瓜想想也是,他一边用笔敲着桌子发出咚咚咚的声音,一边看着空白的课本陷入了沉思。

     “要不,你上去指给我看你想抄哪里?”爱丽将书本放上桌子,然后看了一眼甜瓜空白的课本这样说着。

     “!诶!有道理啊,那我上去了,你让一下我出去。”甜瓜停止了用笔敲桌子的举动,眼里仿佛出现星星,然后起身准备出去。

     “噗。”坐在爱丽后面的皮皮限想到了什么,没忍住笑了,所以说陷入爱情沼泽的人连大脑都当机了几秒吗?『皮皮:狗粮好吃(๑˙ー˙๑)』

     “嘿!爱丽,就是这里。”甜瓜快步走上讲台,一边叫爱丽看过去一边指着那句英文,爱丽没忍住笑,表情有些奇怪地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好在甜瓜没有怀疑什么,走下了讲台。

       “甜瓜你真的没有发现什么吗?”皮皮限看着甜瓜准备好记笔记的样子,没忍住开了口。

       “啊?发现什么?”甜瓜愣了一下,不是很明白,旁边的爱丽没忍住笑出了声音,甜瓜眉头一皱察觉到事情的不简单。

        “其实你可以拿着课本上去记笔记的,为什么还要指了再下来,我滴哥哥耶哈哈哈哈。”好的,皮皮一语道破天机,爱丽计划得逞,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抖一抖的,甜瓜得知自已被骗了以后心情难以言喻。

        甜瓜:我再信你爱丽就是狗。

评论(13)

热度(92)